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家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家鄉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二十年過去了。想知道家鄉變成什麼樣子的嗎?讓我來告訴你吧!泥濘的小路變成了寬闊筆直的大馬路;低矮的房屋變成了高大的樓房……變化最大的當然是衣食住行啦。

  衣,二十年後的的衣服看起來沒什麼變化。但是,卻多出了五個小按鈕。分別是黃、橙、藍、紅、彩色的。如果下雨了,就按一下黃色按鈕。這樣,衣服就變成了雨衣。按一下橙色按鈕,就會出現一把太陽傘,為你遮擋太陽。我想,冬天不冷嗎?夏天不熱嗎?原來,紅色按鈕是一個微型制熱空調的開關;藍色按鈕是一個微型製冷的開關。剩下一個彩色按鈕,當然就是挑衣服的顏色的了!

  食,食物呢,變化也不小。現在的食物非常像藥丸。但是你可別小看它,只要吃一粒,就可以頂我們吃三頓飯呢!而且,它還預防許多的疾病。

  住,二十年後的房子都是四層樓,一層是春天,在裡邊開會、喝茶、談事情……都可以,而且春天的空氣非常清新;二層是夏天,夏天裡邊有池塘,池塘裡邊種着美麗的荷花,現在的荷花也不一樣,有紅、橙、黃、綠、青、藍、紫色的。你只要看到那些美麗的荷花,就會靜下心來,慢慢的欣賞着;三層是秋天,裡面種滿了火紅的楓葉。這些楓葉慢慢的飄落下去,但是到了晚上就又會長出新的楓葉了;四層是冬天,這是孩子們娛樂的場所。打雪仗、堆雪人……

  行,二十年後的汽車在飛速的改進中,已經從普通的陸地汽車改為四用汽車。它們可以在寬闊的馬路、藍藍的天空、美麗的海洋、深深的水底自由暢行。這些汽車還非常環保,使用太陽能電池充電的,只要有太陽就有電。你可能會說,如果是陰雨天怎麼辦呢?路上的噪音就是很好的發電工具,這種車可以把噪音轉換成電。這樣不但把噪音消除了,而且還節省不少資源。

  二十年後的家鄉變化可真不小呢!希望我們更加努力,讓家鄉變得更加美好!

  五年級:孫青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家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