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家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家鄉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二十年後的家鄉

   大姚縣金碧小學五年級張元才

悠悠天宇曠,切切故鄉情。一轉眼過了20年,今天,我懷着高興的心情,駕駛着新行飛行器回到了家鄉------蜻蛉河畔。當我的飛行器飛臨家鄉上空時,我真的不敢相信這是我的家鄉。

一條條寬敞的公路就像一條條溜車道,我走在大街上時,眼前的一切令我大吃一驚:平日里窄窄的小路如今已經變成了寬闊的立交橋;魚鱗般的高樓大廈拔地而起。

再看路的兩邊,一排排美麗的銀杏樹,一陣風吹來,葉子隨風飄動着,像是在跳舞,是那麼美,那麼自然。樹枝上有鳥兒,唧唧喳喳地唱着動聽的歌。我激動地說:‘‘家鄉真是變了不少啊!科技變發達了,環境也變得好了!’’

蜻蛉河畔的高速公路,修成了四條並列的透明隧道,隧道之間用一種吸音材料製成,不僅可以吸音,還能通過光合作用將有害氣體轉化成帶有花香的新鮮空氣。空中飛馳着各種飛行器、智能滑板和飛天輪滑;地上奔跑着智能汽車。不是高樓大廈的房子,也十分壯觀:“有的是像向日葵、鳥巢、茶杯等形狀”,它們都可以採集陽光和熱量作為動力能源,各種建築特別人性化。

廣場上的體育館改變最大:擁有足球場,籃球場,高爾夫山坡以及跳水台等各項運動的場所,是孕育體育明星的搖籃。觀眾台也有許多人性化設置:自動遞水裝置,講解機以及虛擬體驗運動感覺的機器,是家鄉的一大亮點。在南山上還建起了水上迪士尼樂園、水上觀魚走廊,在萬畝核桃林襯托下,令人心曠神怡,嘆為觀止。

這就是我設計二十年後的家鄉藍圖,我相信只要我們這一代人認真的努力學習,大家都為家鄉的建設努力,二十年後的家鄉比我想象的還好,更富有文化氣息和文明特色,正張開美麗的懷抱,迎接來自世界各國的客人。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家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