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家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家鄉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20年過去了,我也長大成人了.回想起當年養育我的母校,便情不自禁的有了深深的思念之情,真想回去看一看。 

  說干就干,這天下午,我沒有什麼事做,便來到了我的母校.來到門口一看,咦,怎麼沒有機器人看守呢?說罷,門自動打開了,奇怪,它怎麼回自動開呢,難道認識我?這是,陸老師走了過來,我便問她,她告訴我說:“這是因為在門的上方有一個隱型的監視器,可以知道你是好人還是壞人,所以,就算沒有機器人看守,也不會有壞人進我們的學校,在學校也會有安全感。我恍然大悟,原來如此,心裡也不住的讚歎:母校的變化真大啊。 

  說著說著,我們來到了教室,我向裡面一望,咦,怎麼沒有學生在呢?原來,學生們全都在上課時隱身了,因為這樣,上課才能像在看電影一樣,既好玩又可以學到知識,這種電影似的學習,學生們很喜歡,所以個個學生都很愛學習,學習成績也都名列前茅。 

  之後,我來到了操場,映入眼帘的是一個非常美麗的花園,裡面有許許多多的花草樹木,像一片海洋,放眼望去,令人心曠神怡。我都陶醉在其中,過了一會兒,我回過神兒來,問陸老師: “現在的草操場都變成了花園,那學生們上課怎麼辦?”陸老師沒有回答,帶着我來到乘飛毯的地方,乘飛毯來到了學校的樓頂,我好奇的問:“您帶我來這兒幹什麼?”陸老師還是沒有回答,她把我推向前,我走進去,頓時像走進了另一個世界。看見了綠草茵茵的操場,可是還是沒有一個學生,只見陸老師按了“操場”的按鈕,操場就出來了,而且還有很多在開心活動的同學,我問老師:“為什麼剛才我沒有看見一個學生呢”“因為你剛才看到的是一個虛幻的操場,真正的操場要按鈕才會浮現。這裡還有許多按鈕,操場只是學生做早操和上課的地方,如果要踢足球,就按“足球場”,打籃球就按“籃球場”。”陸老師自豪地對我說。我聽了之後,也點點頭,心裡不住的讚歎:“母校真是太妙了,發展的太快了,中國的經濟真是太了不起了!” 

  是的,中國的經濟發展飛快,只要我們努力學習,今後一定會製造出更多更妙的物體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家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