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家鄉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二十年後的家鄉

  常平萊恩學校 3A班  崔?蕾

  “醒醒了,蕾蕾。”媽媽把我從夢中叫起來,原來,到家了。一下車,一股清新甜潤的空氣鑽進我的鼻孔。啊!遠處,一棟棟豪華的房子懸空飛起,像是用一根根結實的麻繩吊起來似的,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空中樓閣嗎?真是太不可思議了。爺爺架駛着一駕飛機來接我們回家。仔細一瞧,原來是一輛會飛的天藍色小汽車,這車子還是電腦控制,無人駕駛的呢!

  一進家門,機器人先生和機器人小姐告訴我,這幾年來,人們努力使科學發達起來,有了機器人之後,他們教會了人類怎樣保護環境,才有了現在我所看到的一草一木。它還告訴我,現在工廠排出的是泉水,冒出的是氧氣。還有,商店裡現在賣的所有用品都是可以多次使用。“真是太好了!”我驚嘆道。

  第二天,我到竹園去散步,河水清澈見底,竹子鬱鬱蔥蔥,我彷彿來到了人間仙境。

  記得二十年前的家鄉,屋子破舊,環境糟糕,聲音煩人。可是現在,環境優美,屋子華麗,聲音美妙。小鳥聲,泉水聲和微風聲,湊成了一首歡快地歌謠。讓人心曠神怡。

  今天的家鄉像變了一個地方似的,已經實現了低碳生活。我希望我們能好好地去愛護它,可別讓它再回到二十年前的景象了。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