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幫媽媽做家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媽媽做家務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三,媽媽在家幹活,我作業寫完后,隨便玩了一會兒,很快便玩膩了。這時,我看見媽媽在幹活,頓時,我想出了主意,幫媽媽幹些家務活。我干點什麼呢?洗衣服?媽媽已經在洗,洗菜,媽媽已經洗完了,收拾家,對了,我要幫媽媽收拾家。我先把所有的東西擺放好,昨天我的堂弟來玩,他把玩具隨便扔,走的時候也不放回原位,所以我就得一個一個地撿起來,

  然後再放回去,玩具放好后。我要擺放沙發,沙發亂七八糟,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沙發擺放完。東西擺放完后,我要鋪床了,鋪床可真難哪!拽起這個角,那個就角歪了,扯起那個角,這個角又歪了,為了鋪床,我弄了好久,過了一會,我想:兩個角一起拽,那不就行了嘛。我試了試,果然鋪好了。

  鋪床好了,我就開始洗碗了。我先滴幾滴洗潔精,用手把整個碗仔仔細細的搓了一遍,碗裡面全是小泡沫。然後,我把搓好的碗一個一個的放在旁邊。接下來,我拿起旁邊的碗用清水沖洗,自來水嘩啦呼啦的衝到碗上,濺起了一個一個小水花,發出了噼里啪啦的水聲。洗完碗后,我拿起乾乾淨淨的碗用干布擦了擦,最後,我把洗乾淨的碗小心翼翼地放在櫥櫃里,洗這麼多的碗沒想到還挺累的。

  幹完后,我累得腰酸背疼,都快站不起來了。我通過今天的家務事,我知道了父母每天幹活都很累,他們每天為我做飯、洗衣服、操心……而我們呢?飯來張口,衣來伸手,整天過着無憂無慮的日子,一點兒也不為父母擔心,他們為了讓我們過上好日子,日夜不停的賺錢,太辛苦了。但能幫父母分擔家務,雖然沒換來父母的誇獎,但是我非常開心。

  父母的愛是偉大的,他們一直在為我操勞。以前是我們小,還不懂得孝敬父母,可是現在,我們應該好好地孝敬父母,報答他們為我們所做的一切。

  六年級:藍天白雲我的家

您正在瀏覽: 幫媽媽做家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媽媽做家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