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理想是人生導的燈塔,沒有理想人生就沒有了方向。理想可以是當一位白衣天使、也可以當一名教師、還可以是一位白領、等等。

  我的理想是當一位白衣天使。

  我想當白衣天使,是因為可以幫助人與病毒作鬥爭,可以治好人們的病,在別人需要幫助的時候伸出自己的雙手,幫助別人助人為樂是快樂的。

  在報紙、新聞、電視、等等。地方可以看到各種各樣的病,有成千上萬的人因為各種而死,所以我想成為白衣天使,去幫助人與病毒去作鬥爭。

  我現在要好好學習,上課認真聽講,作業認真按時完成,作業做完后認真檢查,多看看課外書,還要對學習有用的書。

  如果我理想真的成為了白衣天使,我一定會去幫助需要我幫助的人,這是我的理想。

  廣東廣州白雲區嘉福學校六年級:李志娟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