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理想,而且每個人的理想都不一樣。我在不同年齡段的理想都不一樣。

  小時候,我體弱多病,經常生病,經常去醫院,一次熱的東西就扁桃體發炎,一發炎就發燒。就要掛瓶吃藥,感冒那更是家常便飯。所以,那時候我就立志,要當一名醫生,醫生,身着白大褂,再病人最需要的時候伸出援助之手,給他們帶去希望以及戰勝病痛的信心,履行着“白醫天使”的神聖使命,與疾病相抗衡。在我心目中,他們的職業是偉大而崇高的。

  我特別喜歡玩電腦,媽媽總是說我整天玩啊玩啊玩的,眼睛都玩壞掉也玩不出什麼成績,後來,我在一本書上看到一種叫IT業的職業,我就想當一名軟件工程師,開發各種軟件,向比爾蓋茨那樣,創建一個像微軟那樣的計算機軟件。

  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五彩繽紛的夢,都有自己的理想。理想好比是一盞指路的明燈,它會指引你到達成功的彼岸。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