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一定有自己的理想,有的是想當一名科學家,有的是想當一名作家,有的是想當一名服裝設計師,而我的理想卻只是想當一名普通的白衣護士,有人就會問:“你為什麼要當一名白衣護士?”因為我看到電視上有的人因有病被病痛折磨痛苦的表情時,我就發誓要當一名白衣護士。

  假如我是一名白衣護士,我就要發明一種增高葯,因為我看到有許多人十幾歲了還只有七八歲的人那樣高,我發明的這種增高葯,一個月後,就可以增長2厘米,吃完一個療程后,你就可以增長10厘米,怎麼樣,不錯吧。

  假如我是一名白衣護士,我就要發明一種讓人想到那就到哪得哪的葯,因為現在有許多上班族和小學生因為快遲到了,而去擠公交車,想想,那得有多累呀!現在,吃一粒就可以到達你想到達的地方,多好呀!這樣既省了時間,又不讓汽車排出的氣體污染空氣,一舉兩得。可是,有人就會打起歪主意,用這藥品去進別人家偷東西,這藥品就會起所謂的“副作用”,把你送到一個你想都想不到的地方:警察局。怎麼樣,你沒想吧!

  這就是我的理想。我的理想一定會實現,雖然在實現的路程中一定會遇到很多的困難和挫折,但我一定不會半途而廢!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