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理想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我當然也不例外,我的理想就是考上一個好中學。這個理想對於我來說非常重要,因為我馬上就要面臨著考初中,所以我現在要加倍努力,把大多精力都用在學習上,這樣才能考上一個理想的中學。 

  我從以前到現在都很努力的去學習。雖然學習成績不是太好,但也不是很差。我現在和以前比起來自己都覺得相差很大。以前我的惰性很大,老師叫摘抄優秀片斷並背誦時,我就只隨便抄個片斷就了事了,看都不看一眼,裡面寫的什麼內容也不知道,所以老師抽背時,我就裝做系鞋帶,把頭縮到下面,不讓老師看見。還有老師叫背日積月累時也是一拖再拖,根本就不當一回事。所以每次最害怕語文考試了,更怕閱讀題,總是扣得很多,作文扣個五分就算好的了。每次不是七十幾就是八十幾。 

  然而,自從我到了六年級,知道了學習有多重要以後,就開始慢慢地不在逃避學習了,當有時不想做作業時,我就停下來想想自己未來流浪街頭的樣子,想着想着就突然又有一股無窮無盡的力量湧上來。現在的我不在把老師歸納的方法當成耳旁風,而是把它當成金子一樣看待。現在的我不在怕老師布置背誦作業了,而是自己都想積累背誦。有的時候我還開始喜歡上語文了。以後,我還會加倍努力,希望把我以前沒聽到的補回來。我以前真是愚蠢,每次都圖一時高興,上課和別人玩,不聽課。唉!真後悔呀! 

  為著個理想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