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所有的人都有理想,而我也不例外,你們大家一定想知道我的理想吧,下面,我就來告訴大家。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醫生,當一名技術高超、救死扶傷的醫生。只要有我在,什麼別的醫生都醫治不好的癌症或者各種疑難雜症,只要去我所在的醫院就能治好,而且,手術時,能減輕病人的痛苦,還能讓手術完后的病人馬上就能出院重返到那美好的世界里去。而且,我當醫生的時候,只有一個目標,那就是:凡是來我這裡治病的病人我一定要盡我所能的把病人的病治好,並且,不讓病再複發。 

  大家看了我上面說的理想,一定覺得很奇怪:你幹嗎不幹別的,偏要干醫生呀?下面,我就跟大家說我是怎麼想當醫生這個職業的。 

  那是因為,我一年四季總是要生一點小病、感冒什麼的,媽媽就帶我去醫院裡診病,醫生診斷結果出來后,就開個處方要我們去按照處方上面的藥品去買葯,我吃着葯,過幾天,我的病好了,此時此刻,我覺得醫生的這個職業很神聖,很偉大,我不由得產生了敬佩之情。 

  還有,我經常在報紙上看到一些人因為各種絕症而死掉的消息,這更讓我堅定了當醫生的信念,與這些吞掉人們的生命的病魔作鬥爭。使天下的人都不會因得了絕症而煩惱。 

  但是,眼前最重要的還是要把書讀好,只要把書讀好,我才能向我的理想進一步。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