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有的理想遠大,有的理想平凡。在這些理想中,有對生活的美好期待,也有對事業的執着追求。我有一個平凡而普通的理想——當音樂家。 

  每當我在音樂會上看到那些彈着樂器,用悠揚的聲音來感染在場的聽眾時,我就發奮要成為音樂家。讓自己彈出優美的聲音,讓他們傳遍五湖四海,去溫暖每一個人的心靈。 

  音樂,是我的理想,是我人生奮鬥目標,他用獨特的魅力吸引我。於是乎,為了實現自己的理想,我參加了手風琴學習班。開始,我拿的是較小的琴,學習基礎。我知道,只有紮實基礎,才能把優秀的曲子練好。儘管我很認真的在學,可我就是記不住,好不容易記住了,左右手卻無法配合。為此,我曾經一度想放棄,遇到挫折,無法提高勇氣,樹立信心,想打退堂鼓。但想成為音樂家的夢想提醒我:就為了這麼一點小挫折就想放棄?前面的路還很遙遠,還有許許多多的坎坷與磨難,如果在這裡過不了關,何況是以後?於是,我重新樹立信心,振奮精神去學。在這個坎過關了。憑着這股堅定的信念,我闖過了一個又一個的坎。衝刺到了小老師的位子。但這還不是我的目標,我的目標是輔導員。所以我仍在問自己的夢想奮鬥着。當我在舞台上把悠揚的音樂分享給大家;當我在各個節日奔波於各個舞台時,我感到了成功的喜悅。雖然離理想還很遠,雖然前面的坎坷還有很多,但我在堅持,我在奮鬥,為理想而奮鬥! 

  太陽總在有理想的地方升起,月亮也總在有理想的地方朦朧。只要我有堅定信念,努力奮鬥,勇往直前,相信我會一步一步地沿着音樂家的道路,到達理想的境地!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