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充滿樂趣的童年裡,我做了許許多多的趣事,有一件事,我是永遠也忘不了的。 

  從我斷奶開始就和住在農村的爺爺奶奶生活在一起,那時每天除了吃飯睡覺之外就是和同齡的小朋友每天滿村跑着玩耍,其次就是看看動畫片。那時電視上正在熱播一種叫“腦白金”的廣告“今年過節不收禮呀,收禮只收腦白金呀”,這句廣告詞我至今還記憶猶新。 

  一天,和小朋友們玩耍后,我找到了一個方便袋,撿了一些小石子、很小的磚塊之類的放進袋子,然後就高高興興地回家了。回到院子里一看,爺爺正在忙着幹活,我一溜小跑來到爺爺跟前,叫着說:“爺爺,爺爺,我給你送禮來了。”爺爺當時一愣,沒有意識到我能夠說出這話(因為當時我還沒有三周),就反問我一句:“拂拂(爺爺一向這麼昵稱我),你再說一遍!”。我於是就又說:“爺爺,我給你送腦白金來了。”。爺爺聽了我這話一把把我抱了起來,在我的小臉蛋上親了又親,嘴裡還激動地說:“好孩子,真是爺爺的乖寶寶!”,那神情比真的收到腦白金還要激動十倍。 

  就是這麼一件小事,從那以後爺爺逢人就誇我是一個懂事、聰明的孩子,那麼小就知道疼他了。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