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理想是人生路途上的指路明燈,一個人有了奮鬥的目標,才會有前進的方向和動力。 

  我也有理想,我的理想一開始是當一名作家,覺得十分體面。可是一件事情讓我的想法改變了,我現在的理想是當一名護士....每每想到這裡那深深刻在我腦海里的一幕便浮現在我眼前:那一天我非常難受,頭昏腦漲,渾身不停的冒着汗,不住的發抖,等到媽媽回來一看我已經發燒了,只好到醫院去,可能是每一個小孩的本能吧!我一進去就緊張萬分,不停的向媽媽背後藏去,這時一位護士阿姨走過來,微笑着對我說:“不要怕,給別的小朋友做一個榜樣....”就這樣護士阿姨一邊逗我一邊給我打針,她那嫻熟的手法讓我一點也不疼! 

  這件事使我記憶猶新,雖然這只是一個平凡的崗位,一個普普通通的護士,可是卻永遠的定格在了我的腦海中,那幽默的話語、那親切的微笑、那熟練的技巧.....讓我對這個崗位有了新的認識!我現在的理想是當一名護士,在病人飽受病魔的侵蝕時我會給他們安慰,無微不至的護理..... 

  啊!讓理想揚起航帆吧!只希望在一個平凡的崗位上貢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