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理想如燈塔、如星辰,我們要像航海者一樣,藉助航標燈,航向遠方,我們要像夜行人一樣,走出美麗的人生路。理想是生活的目標,是奮鬥的動力我的理想是當一名作家。 

  聽說爸爸的文章受過很多人的稱讚,發表在報紙、雜誌上。也許是受爸爸的影響,我也喜歡寫文章。我把寫作文當作一種樂趣,所以我總把寫好的作文發到網上去,我的文章也經常受到表揚。我對寫作文有了自信。無論多麼難的題目,我都有信心,認認真真地寫好。 

  要成為作家,就要多練筆,多寫作,看好書,多學知識,細心觀察才能寫出好文章,要發現自己的長處,我的長處是寫動物文章,我能將許多小動物寫得活蹦亂跳、活靈活現,彷彿就在你眼前,寫有愛心的作文或想像作文,我也很拿手。成為作家可不能總寫錯別字,寫完作文還要讀,找出錯別字。爸爸經常嘮叨的一句話是文章多修改才更好! 

  我離作家這段路還很長很長,我相信只要朝着理想,做長期艱苦的努力,無論成功與否,努力的經歷將成為人生最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