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每個人的理想也不一樣。如果和在一起,就成了一片繽紛的天空,而我的理想就只是天空中的一小朵白雲。

  我的理想當上考古學家。考古是一個很辛苦的職業。以前常常在電視上看到一些紀錄片,主要就是說了考古的過程。我仔細的看着,考古學家們在考古中揭開一個個謎團,到最後終於考察到了文物,他們開心極了,我也跟着他們高興,就在那時,我愛上了考古。

  我想當一名出色的考古學家。出色,就是指那種考察出許多作品的。我希望我的作品能給大家帶去更多知識、更多對古人的了解。當然,我也想要嘗試一下那種光榮感。光說也不行,也要有實際行動。

  雖然爸爸總對我潑冷水,說:考古很辛苦,而且考古隊里沒有一個是女生,你本來就是不經常鍛煉身體的,去考古怕是只有吃苦咯。媽媽也開着玩笑:你去當考古學家?等你長大看當考古學家,怕是文物都被別人挖完了。每當這時,我心裡都會很不服氣,哼,等我長大了,就要當考古學家!

  有了這個理想,就有了一個奮鬥目標,我會一直朝着這個方向前進。老師也說過:只要努力,就會成功的。我相信,我的理想會實現的!

  開陽六小六年級:莫筱筱丶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