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理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理想

  它是我奮鬥的力量,是我努力的方向。它,是為我指路的一盞油燈,無論是學習還是生活,都對我有着不可估量的影響。

  它,便是理想。

  在每個人的心中,都有屬於自己的理想。或許在未來的某一天會實現,又或者會因現實的殘酷與冷漠,將自己所追逐的理想,磨滅在現實中。而我們,所要做的,不是擔心在未來理想是否遭到磨滅,而是要活在當下,從現在做起,朝着理想的方向努力奮鬥。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科學家,在不久之後的未來,為自己的祖國,貢獻出一份力量。追溯歷史的方向,我們中國因為科技的落後而逐漸頹廢,但當我們崛起時,也是朝着科技的發展來富國強兵。展望未來,我們的祖國科技將更加進步,而我,也要為此貢獻一份力量。

  雖然,這只是我的理想,但我今天的足夠努力,必定能夠換來明天的成功。

  今天,為了我們的理想,奮鬥吧!!!

  初一:zby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