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一個理想,而你知道我的理想嗎?如果不知道的話,那就讓我來告訴你吧。 

  我的理想就是將來當一個哈里•波特。首先我要把我的腦袋瓜子變聰明,然後我要用我的魔法去播種太陽讓世界充滿陽光;我還要用魔法去幫助窮人,變出一些食物和一些樓房讓窮人居住。 

  我騎上光輪2000來到了哥本哈根。正巧這裡過聖誕節,我來到一個富人居住的房子下;看見賣火柴的小女孩躺在那裡,我立刻施展魔法,把時光倒流讓賣火柴的小女孩回到奶奶的身邊,我又變出一坐房子,裡面還有一個聖誕樹和許許多多香噴噴的食物。 

  我又飛到了莫斯科。看見一個小男孩坐在老匠鋪的門口他就是凡卡,我從他的表情可以看出他很想爺爺;於是我又施展魔法讓凡卡回到了爺爺的身邊。 

  我要讓我的魔法讓世界充滿愛心!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