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理想 

  每個人心裡都有一顆小小的種子,只要你用心培養,它就會發芽,開出絢麗的花朵。這種子就是理想。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理想,有的理想遠大,有的理想平庸,又對生活的美好理想,也有對事業的執着追求。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演員。 

  八歲那年我在家看電視,忽然我被一部電視劇吸引住了,我隨着主人公的喜怒哀樂,完全融入到劇情中去。她快樂時我也隨着開心;她悲傷時我也隨着傷心;她着急時我也替她擔心……從那一次開始我的心中就埋下了一顆種子,我也要當一名演員,我也要當一名能讓大家哭讓大家笑讓大家開心快樂的演員。 

  我知道當一名演員很不容易,要有很高的學歷,很好的口才,很靈活的大腦才行,所以我要努力奮鬥,上課要認真聽講;積极參加班上組織的各項語文活動;遇到不會的問題積極動腦…… 

  只要有付出就會有回報,我相信我的理想不會是一個夢,而是一朵絢麗的玫瑰。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