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理想

  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小學生,已經踏入了半步的初中了。我的理想是當一名鼎鼎有名的作家。我想像魯迅先生那樣,一生去用筆來作戰鬥;我想像老舍先生一樣,擁有着一身無窮無盡的知識;我還想像。

  在很小的時候,我就開始喜歡上讀各種各樣的課外書了!從此以後,我的語文成績就慢慢的提高起來了。我也更加喜歡上寫作文了,因此我要寫很多很多對別人有用的書!要去讓其他人提高自己的知識。當作家是要靠頭腦,靠手,靠記憶……這就要不斷去學習,所有我要為作家做下鋪墊。作家總是與語文、作文有數不清的關係。同時,數學也是十分的重要的,即使你在語文方面是一個十足的人中天才,但也很少有人會認可你的才華。雖然當作家必定開始的時候會十分的清貧,但是寫作會讓更多的人獲取其中的知識,我就覺得這是值得的。

  當然,做一名作家不僅會十分的艱難,而且作家也從來不是天生的。所以,我要為自己定下一個明確的目標,因為有了明確的目標才有了正確的方向——多寫有用的書籍,讓別人擁有更廣泛的知識!從這一刻開始,我要把別人玩耍的時間用來讀書、寫作。

  記得有人曾這樣說過,一代代的名家既是豐碑又是高牆,豐碑可供後人敬仰與追隨,高牆又使很多人畏懼和退縮。做一個文人就要經得住誘惑,耐得住清貧!

  理想是我們生活中的一個部分,沒有理想的人是算不上一個完整的人。因為我有理想來照亮自己作家的成長之路!在人生的長路上,理想是打火石,敲出星星的火光;理想是清幽的月光,照你漫長而黑暗的道路。所以,我要沿着理想給我的作家之路勇往直前的走下去,永不止步!

  廣東深圳龍崗區坪東學校六年級:文龍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