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理想是人生導航的燈塔,我們每個人都該有自己的理想。理想是青春的光和熱,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可能是工人、明星、魔術師,還可能是護士....。每一個人的願望都是那麼純真,那麼美好。你想知道我的理想是什麼嗎?那你們就聽我細細道來吧! 

 “五月的鮮花開遍了原野,鮮花掩蓋着志士的鮮血....”當這優美,激越的旋律在耳畔響起,你是否想過,今天的幸福生活是誰為我們開創的?是的,他們是無數的革命志士開創的。現在我們已經是有着13億人口的大國。但是如果沒有一支強大的軍隊支撐着我們,敵人不早就入侵中國了嗎?所以我的理想是當一名軍人。 

  我想當軍人的原因是:我從小在部隊里生活,從小就習慣了部隊里的號聲。我的爸爸是一名軍人,到了哪裡我都可以自豪地對人們說:我的爸爸是一名軍人。在去年5、12大地震的時候,我看到最多的身影是軍人;在2008年大雪災的時候,我看到最多的身影是軍人;在北京奧運會的時候,我看到最多的身影還是軍人....這就是軍人的作風,這就是這軍民魚水情,這就是為人民服務。 

  當軍人的理想是我從8歲開始有的,那時我已經上一年級了。我開始加強煅練我的身體素質,我每天早晨都六點起床,和那些叔叔阿姨們一起跑步,然後再回家吃飯。爸爸告訴我當兵是需要文化的,所以不管過去怎樣,從今天開始我上課要認真聽講,記住老師說的每一個細枝未節,努力學習,爭取考一個好成績。我從小就很喜歡看飛機、大炮、槍一類的書。女孩子應該對比芭娃娃之類的東西十分喜愛,可我們家倒是模型槍、模型飛機一大堆,五花八門,讓人不計其數、眼花繚亂。 

  “海闊憑魚躍,天任島飛”,我像一隻小鳥在高大的天空上無憂無慮地飛翔,選擇哪一條前途,由我自己來定。但在這前途的天空里,不能風和日麗,但我的信心鼓舞着我向前,讓我這自己的理想去奮鬥,去努力。用我自己的一份力量保衛祖國。 

指導老師:黃紹梅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