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每個人的心中都有自己五彩的夢;都有自己的理想。理想好比是一盞明燈,為我們指出成功的彼岸。你們的理想是什麼呢?我悄悄告訴你:“我的理想是做一名工程師。” 

 在很小的時候爸爸給我買了一套積木,不一會兒我就拼出了一棟高樓。我看着這高樓,心想:如果能把這高樓變成真的多好呀!從那以後我就對高樓產生了興趣。 

 上小學一年級的時候,爸爸帶我去黃驊。我在黃驊看到了許多高樓大廈,我就問爸爸:“爸爸這些高樓是哪什麼材料建造的呢?”爸爸回答說:“這些高樓是拿鋼筋混凝土建造的。”從那以後我就覺得建築高樓大廈是那麼的神秘。我一定要做一名工程師探尋其中的奧秘。 

 三年級的時候,爸爸買了電腦。我就在電腦上查一些有名的建築的圖片。我看到了有名建築有:比薩斜塔、法國巴黎的埃菲爾鐵塔、上海的東方明珠……看完了這些有名的建築,我立志好好學習,親手設計建造一些聞名世界的建築。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設計的建築。 

 理想是石,敲出了星星之火;理想是火,點燃了熄滅的燈;理想是燈,為我們指出成功的彼岸。只要我有堅定的信念,努力奮鬥,勇往直前。我相信我會一步一步的邁向工程師的道路,實現我的理想!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