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只要有了理想並為之奮鬥,人生才會有意義。我也不例外,我的理想是當一個田徑運動員。

  我從小就體弱多病,父母都替我發愁,身體小而力氣小。自從我上學參加了田徑運動,一開始我是迫不得已的,因為我的身體弱,所以我必須運動。我是一個有恆心的人,不管做什麼事都非常認真,運動也包括在內。我日復一日地鍛煉着,雖然累,但我都堅持了,多病對於我來說就顯得少了,同時身體的增長也讓我驚訝,想不到田徑運動能讓我脫胎換骨。爸

  媽看到我發生這般變化,也非常支持讓我鍛煉,隨之我愛上了田徑運動。我的理想就由此產生了。

  我在電視上看到了劉翔在田徑運動上為國爭光,無數中國人為他自豪而喝彩。我激情高昂,增加了我的信心,我明確了我的人生目標——跑步為國爭光。也是為了我的身體,我堅信我的理想會在運動場發出耀眼的光芒,我要為之奮鬥。

  我相信“有志者事竟成”但光有志,不為之奮鬥也不行。我要為我的理想努力奮鬥,要想打好基礎就要每天接受訓練,為之一日復一日就有所成績,多參加體育訓練,正所謂“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禁得住苦,才能有所回報。

  我的理想——田徑運動員,為夢想而努力奮鬥。

  六年級一班六年級:馬寶亮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