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理想是偉大的,每個人都有一個理想,好的、壞的。重要的是我們能不能去兌現它。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偉大的老師,教導孩子們,既辛苦又快樂。辛苦是要奮力地備課,還要批改學生們的作業,但這根本不算什麼,只要孩子們聽,聽得認真,學習好,品德好,做老師的就非常開心,就更有精神去備課,去批改作業。

  說起來我為什麼想當一個老師呢?因為我非常敬佩我現在的老師,因為她們為我們付出了很多,只為我們的學習、知識,提高一點點。她們為了什麼呢?她們是對我們負責對工作盡職!

  如果我成為了一名老師,我要學習我現在的老師,儘可能的超越她們。我的理想——一名老師,一名優秀偉大的好老師!

  光說不做是不行的,要拿出行動,畢竟老師這條路還是很坎坷。

  所以,理想,不是那麼容易就能實現的,它只是你人生目標中的一部分,你努力奮鬥,你就可以看到它發出的光芒,你慵懶挫敗,你就連它的影子都見不着。要完成自己的那個理想,現在,讓我們一起奮鬥吧!

  六年級:林婉兒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