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理想是一盞明亮的燈,人的一生為一個理想去奮鬥。每人性格不同。思想不同。理想也不同。我的理想是作家當我看到作家寫的文章時有的文章給我人生很大的啟示所以我選擇作家這個職業來寫天下事讓更多人得到人生的啟示。

  當時我學習不好,作文也相當的爛,老師讓我炒作文,我不想抄心想自己能寫就自己寫在說抄的又不是自己寫的。

  叮鈴鈴鬧鐘響了我穿好衣服,起了床吃完早餐,來到學校,過了一會,上課了。老師說;裴林飛,你寫的這一號“甲骨文”誰看的清啊?說完就把我寫的作文給撕了。下回給我抄篇作文交上來。

  有一次在美術課上,我用心做了畫,交發本子的時候老師說我畫的好。我一前老師不交作業因為我畫的不好,心想我畫的這麼爛交什麼?我發現我以前都沒用心作畫。

  我心想子要我努力,理想一定會實現的。以後不管上什麼課我都用心聽講,作業認真做,學習別人的優點,把自己的缺點變成優點。幾天後我在網上投了搞稿,寫的就是這些事,後來我的聲望漸漸的大了起來,最後成為作家。後來我醒了,原來是一場夢。我說;子要我努力,理想一定會實現的。

  新實驗一中六年級:裴林飛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