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個人都有一個理想,有的人為了這個理想而奮鬥直到實現;有的人心裡這樣想,卻荒廢時間,結果把自己那美好的理想落空。我的理想就是當一個資產雄厚的企業家,經營自己的生意。

  都說:“一寸耕耘一寸收穫。”人的慾望自然是無窮的,但是要想達到自己的目的,就得有付出。每當看到商店裡那些琳琅滿目的用品、新潮的衣服、美味的食物、精緻的掛飾等等……各種各樣,都有一種想要擁有的感覺;每當見到繁華城市中高大的樓房、奇特的建築、古老的木屋等等……都有一種希望享受的感覺;每當看到大路上飛馳的形態各異、五顏六色的摩托車、跑車,都有一種想要駕馭的感覺。可是怎樣才能得到它們呢?你就必須得用功讀書,成為一個知識淵博,對社會有用的人,有能力掙到許多錢才可以得到自己想擁有的東西。這個世界上,精神和物質是人們不可或缺的兩樣東西,在精神富有之外,人們總希望擁有許多金錢,古時候是,現在是,將來也一樣。有了一定的經濟實力,你就能生活優裕,就能減輕壓力,同時我會幫助社會上的貧困家庭,還有那些失去父母的孩子們,做我力所能及的事情,為他們送去一片溫暖和愛心。

  為了不讓這個理想落空,為了實現這個理想,我會努力學習、刻苦用功、把握好每分每秒的寶貴時光,使自己成為一個精神和物質都富有的人!

  六年級:文學奔馳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