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宇航員,承載着全國人民的希望,飛向浩瀚的宇宙,在宇宙中自由翱翔,享受飛行的樂趣。

  從小,我就對紙飛機和紙火箭情有獨鍾,我很喜歡摺紙飛機和紙火箭,當一架架飛機和火箭脫離我的手高飛時,我就非常開心,而有時因為我的一點點的疏忽導致飛機不能飛向高空。

  我知道當宇航員需要豐富的知識,要了解飛船上的各個部位,了解在飛船上應注意的細節,記住在一個時間內該做的事,一邊在飛船上遇到的麻煩,順利完成國家交給的任務。

  體力和耐力是宇航員必不可少的基本素質,為了能在將來符合宇航員的體能,從今往後我要增加我的運動量,這樣才能使我擁有充實的體力和耐力。

  山西的理想是大海,所以他日夜不停地流淌;蒼鷹的理想是藍天,所以他總是想着最高處飛向翔。理想是前進的動力,沒有理想,生活就像一潭死水,死氣沉沉,毫無生機;沒有理想,人們就像鳥兒失去翅膀,永遠不能飛翔。有理想的人對生活充滿希望,有理想的人才會為了自己的理想努力奮鬥。我也要為了自己的理想,努力奮鬥。

  六年級:徐逸文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