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理想是人生導航的燈塔,我們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理想。而我的理想是當一名醫生。

  醫生雖然沒有警察那樣威風凜凜;沒有科學家那樣出名;沒有老師那樣偉大。但他們一心一意為人民服務,卻從不求回報。他們默默無聞,每次見到病人,他們總是急得滿頭大汗,每一次手術、治療成功之後,他們長吁了一口氣,臉上露出欣慰的笑容,然後悄然離開。在我心中,他們是英雄。他們掌握着無數條生命,卻一條條的“還”給他們,無數的人都在醫生的幫助下把許多條“垂矣的生命”變成“精神旺力”的生命。

  我想當醫生,因為我不想看着一條條生命在病魔下苦苦掙扎;我不想看着一朵朵鮮花被病魔籠罩而枯萎;我想幫他們解除痛苦;我想拯救他們。

  我想當醫生,可能沒有南丁格爾那樣偉大;沒有白求恩那樣厲害。但我會盡心儘力的去幫助所需要幫助的人。

  往後,我一定會努力學習,當上醫生的!

  我一定會成為一個優秀的醫生,盡心儘力為人民服務!

  六年級:周維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