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理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夢想,例如:醫生。老師。科學家……等等。我同大家一樣在心中都擁有一個屬於的夢想,我的夢想是當一名女警察。關於這件事我們聽過很多人和我說過,其中聽到過最多的就是不可能。但是我們並沒有失去信心,因為蘇格拉底曾說過“世界上最快樂的事,莫過於為理想而奮鬥。”嘛!人只要每一天活得有目標就好,就會感覺活在世上是一種樂趣。

  但你只有理想而沒有想過為理想而奮鬥!那也是不行。那就是相當於春天不播種,夏天就不生長,秋天就不能收割,冬天就不能品嘗。只要有一點的希望還在也要堅持下去,因為下一秒你有可能就會成功!!如果你連這點自信心也沒有那麼你真的將是一個失敗者!!這樣的人不用別人來給你打敗!你就將你打敗了!

  所以你對任何事情都要充滿自信!!加油!

  興城初一:邵佳月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