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理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理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理想是火,照亮前進的路;理想是路,引出我們前進的方向。理想,是人們前進的動力;理想,是生命的希望。

  我有那麼多的理想,而我最憧憬的是做一名醫生。

  當我看到那一個個病人躺在病床上被病魔折磨,我的心就被深深的刺痛。

  當我看到我的親人一個個被病魔帶走,他們那一個個寶貴的生命就這樣痛苦的離開這美好的世界,我的心就好似在滴血。所以我一定要做一名醫生,換救那些人寶貴的生命。

  看到那一個個白衣天使忙碌的身影,就彷彿看到了病人那康復的笑容。她們的使命是多麼的偉大。

  看到那一個個白衣天使,就彷彿聽到了病人那一聲聲感謝的聲音。我是那麼驕傲,那麼自豪,因為那是未來的我。

  啊!醫生!我夢昧以求的的職業。現在我要奮發圖強,以後做一名偉大的醫生,用我的醫術去拯救在死亡線上掙扎的人。還有什麼事業比拯救生命更偉大呢?

  初一:陳婕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