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出門之前,也許我們每一個人都會好好打扮一番,事關自己的面子,還直接關係到給別人的第一印象。我有這樣的理想——長大后當一名服裝設計師。

  有句俗話說得好:人靠衣裝,佛靠金裝。我想一定有許多人為了衣服犯愁,因為買不到又合身又好看的衣裳,我何嘗不是如此,為了買衣服去逛街,到頭來走到腳斷也沒有找到合適的。那時我多希望自己能設計並做出漂亮合身的衣服啊!其實我們也不必去計較衣服的好與壞,比起沒有一件像樣的衣服的窮人,我們還在挑三挑四,窮人的衣服如果破了個口,就拿撿來的布塊縫上,那時我多麼憤憤不平,也多想為窮苦人們設計一些比城市還時髦的衣服!

  光耍嘴皮子不動手是空想,要從實際做起。我很清楚服裝設計需要幹些什麼,無非就是繪圖、計量、動手,為了實現願望,我不斷地從生活中得到鍛煉,吸取經驗。

  從小,媽媽就投資我學習畫畫,加在一起大概有四年了吧!我不敢說自己畫得很好,但是也算得上精鍊。對於計量是數學上的知識,數學是主科,肯定要學好。雖然我的數學成績不算拔尖,也在中等之上。說到動手能力,就要從生活中做起,做家務就能得到鍛煉。

  隨着時間的腳步,我最終會邁向我的理想——一名為人們設計服裝的設計師!

  浙江溫州永嘉縣西溪第一小學六年級:鄭紫珊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