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的一生,總有一個推着自己不斷前進的理想,這個理想,將是自己永不放棄的目標。我的理想,是成為一個傑出的,一切為人們着想的導遊。 

  在09年2月24日那天,我們全校一起到“東部華僑城”舉行一次課外實踐活動。 

  那天,導遊一路上都為我們介紹風景的名稱,一邊有說有笑,一起玩耍。在整個過程中,哪個地方有新鮮事,玩的刺激的,玩的開心的,導遊都會帶我們到達,給我們玩個痛快,玩到底,不開心就玩到開心為止。導遊還帶我們到植物屋裡面參觀植物,到負一層玩遊戲。 

  在玩的過程中,導遊給我們休息,吃零食的時間,而導遊就什麼也沒有的吃,只有一瓶水,更本不像我們一樣有汽水,吃零食。 

  在回校園時,導遊會給我們唱歌,與我們玩遊戲,將氣氛推到最高潮,最頂端。 

  回到了校園,導遊有清點人數,看人數到齊了沒有,還要班主任,班長簽名,填表等事情,一點也不可以漏。 

  導遊,這個工作雖然幸苦,但我相信,只要我現在用公讀書,長大當了導遊,就算有多苦多累,都可以當作是鍛煉。我相信,只要我向者自己的目標,勇往直前,不怕任何的困難,最終一定會實現我的理想。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