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草,我敬佩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我敬佩你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你注意過小草嗎?你見過它們身上的頑強生命力嗎?如果沒有,那麼請聽聽我的發現……

  

  一天上午,我在我家後院種了幾棵小草。誰知就在那天下午放學后,我們在準備回家時,電閃雷鳴突然下起了大雨。

  我在學校看着這傾盆大雨,直到我看見學校的花草,我才想起我種的小草。我越來越着急,等到雨停了,我飛快地跑回家,一看,小草已經被水衝起來了,我很傷心,但我不放棄它,我重新把小草種起來了。幾個月後,這幾棵小草已經長高了許多。過了許多天,誰料想一陣雨說下就下,我立即想到了我的小草。因為有了上一次的教訓,我不敢馬虎,我從同學家飛快往家中跑去。在跑的路上,我腦海里不斷浮現小草被大雨衝垮的樣子,心裡想:可能小草已經被衝垮了。誰知,當我奔回後院看見竟是這樣一幅景象:小草依然傲然地挺立着,它沒有再向困難低頭了,而是頑強地戰勝了困難,這讓我很是高興!

  這就是小草的生命力,我真想大聲地對它說:“小草,我佩服你!”

您正在瀏覽: 小草,我敬佩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我敬佩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