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有的想當要一名醫生,救死扶傷;有的想當一名老師,教給學生們知識;還有的想當一名軍人,保衛我們的祖國。 當我看到四川人民因強烈的地震而犧牲生命的時候;當我看到許多人因重病而離開人世的時候;當我看到汽車因沒油卻沒有加油站的時候,一個理想在我的心裡油然而生,我的理想就是當一名科學家,發明出一些有用的東西為人們解決難題。 

  我先要發明一種“地震感應器”,當地震將要來臨的時候,它會迅速發出警報,並測量出地震的等級。這樣,人們就不會因為沒時間躲避而犧牲了寶貴的生命。 

  我還要發明出一種能醫治百病的“神奇藥丸”,當人們生病的時候,只要吃下一粒“神奇藥丸”,無論什麼病,都能治好,讓人恢復健康。 

  我也要發明一種“光能汽車”。它不僅能吸收太陽光,還能吸收普通的電燈燈光,只要將燈光照在車上,它就能立刻轉化為能量。方便快捷,省油省電。 

  為了實現我的理想,從現在開始,我要認真學習,天天向上,向我的理想而奮鬥!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