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理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理想是人生旅途上的一盞不滅的航標燈,一個人如果有了遠大的理想,偉大的抱負,就等於有了奮鬥的目標,前進的方向和動力。

  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有人想當白衣天使,有人想當服裝設計師,有人想當一名優秀的作家,有人想當高尚的科學家……而我的理想是做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

  我剛上小學的時候,看到一個個慈祥的老師站在講台上,用她們辛勤的汗水澆灌着每一朵嬌嫩懵懂的花朵。那時我就在我幼小的心靈中種下了成為一名人民教師這樣的種子。想要從事太陽底下最辛苦但又最光輝的事業。

  我想,十幾年後,我或許能實現心中的理想,站在神聖而威嚴的講台上,面對着一張張天真又單純的面孔,拿着書本一本正經的給學生們講課,把他們引入知識的廣闊天地。

  我要帶他們去鄉間,採摘最香甜可口的果實,播種最飽滿的種子,待秋收后,讓他們親自感受收穫的快樂。帶他們去宇宙,去探訪星星和月亮,盡情遨遊奇妙的太空,享受別樣的美麗景象。帶他們去大自然,與鳥兒為伴,與大樹交友,讓他們認知一個不一樣的世界,感受大自然的生命與氣息。帶他們去海邊,與海鷗玩耍,同浪花嬉戲,“騎”在魚兒身上,探索海底的神奇與奧妙……在前進的道路中難免有學生會掉隊,那我就給他們將英雄任務的故事,講紅領巾的責任與義務。看着學生們一天天的成長與進步,我該有多麼高興與欣慰啊!

  那時我會化身“變”成一根蠟燭,用自己的光和熱給學生照亮和指明前進的道路。“變”成一位園丁,精心培養着祖國的幼苗。把自己畢生的心血和精力都獻給人民的教育事業,獻給活潑可愛的學生們。

  這個理想是我不斷前進的動力,我要從現在開始,奮發圖強,掌握知識,鍛煉能力,將來爭取當一名出色的人類靈魂的工程師。

  初一:吳宜澤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