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理想 

每個人都有理想,而且每個人的理想都不一樣。你們看,有些人想當科學家,有些人想當數學家,而有些人想當歌星等等。而我的理想好像是個魔術師變來變去。看到醫生在拯救病人時,就想當醫生;看到科學家發明了神州六號時,就想當科學家;看到歌星唱歌的時候,就想當歌星等等的理想。如果要實現這些願望的其中一個,都必須要刻苦學習,否着你就別想實現這些願望的其中一個。 

最終我選擇當一位數學家。 

你們知道我為什麼要當數學家嗎?因為當數學家是我第一個的理想。當數學家為什麼是你第一個理想呢?因為我從小喜歡數學。那你為什麼會喜歡上數學呢?因為是我小時候聽到爸爸說任何物體都離不開數學。那你現在的英語,語文的成績不算是很好,你打算不理它還是要加倍努力呢?我當然加倍努力,因為如果我語文不好,我的理解能力就差,這樣是學不好數學的。如果我的英語差, 

假如有一天看到英語,那我肯定頭暈目眩。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數學家。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