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記憶里有許多不可磨滅的印記。讓我把其中一件有趣的事講給你聽聽吧!

  那時,我大概只有八、九歲。有天,小夥伴琳琳來找我玩。在我們商量后決定“藏貓貓”。“石頭、剪子、布。”我們在通過猜拳的方式來確定誰藏誰捉。“為什麽是我來藏嘛!”我一邊抱怨一邊找地方藏。藏在哪裡好呢?柜子,不行,太容易被發現了。床底,也不行,稍微一低頭就被發現了。不經意間,我向牆腳掃了一眼。對了!把席子捲成筒狀,自己站在裡面,就很不容易發現了。我藏在裡面再請爸爸在外面加了一根繩子。琳琳數到了一百,就開始找了。不知為什麽,她沒有動(因為我沒有聽到她的腳步聲)。我的心開始“砰,砰,砰”地跳了,她是不是已經發現我了。突然她“咯,咯,咯”地笑起來,說:“出來吧,早知道你躲在這裡了。”本來我已經夠喪氣了,聽她這麽一說,我完全喪失了信心。算了吧,自己出來,讓她給揪出來多損哪。於是我就在裡面說:“我投降,你在外面,幫我把繩子解開我才能出來。”她把繩子解開了,我問她是怎麽找到我的,她“撲哧”一笑,看着我的眼睛,故意一字一頓地說:“其實呀,我根本沒找着你,所以就故意試探你,想發現你的藏身之處。想不到……哈哈,你真的中招了。”聽了她的話,我嘟囔着:“早知道是這樣,我才不出來呢!”

  童年充滿了歡樂,快樂伴我成長。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