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教我煮麵條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教我煮麵條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長這麼大了,一說不會做飯,那說出去多丟人啊,就算不會做菜,煮個面總可以吧。

  媽媽煮的面美味可口。星期六早上,我央求媽媽把她煮麵的好手藝傳授給我。我們來到廚房,準備好涼開水、鹽、味精、雞蛋、火腿腸,當然還有最重要的麵條。食材準備起來,萬事俱備,只欠東風。

  媽媽指導我先將涼開水倒入鍋中,再打開火。利用等水開的時間我把其他食料準備好。我小心翼翼的把雞蛋在碗邊輕輕磕一下,再把雞蛋掰開倒入碗中。一不小心。一塊蛋殼掉進了碗里。媽媽急忙幫我用筷子把蛋殼撈了出來,溫和地說:“沒關係,第一次難免會出錯,別緊張。”聽了媽媽的鼓勵,我自信心大增,攪拌好雞蛋,切好火腿腸,這時鍋里的水也開了。我把麵條放進去,用筷子攪拌一下,媽媽說這樣能防止麵條黏在一起,麵條半熟時放入火腿腸,出鍋前把攪勻的雞蛋液緩緩倒入鍋中。雞蛋液入鍋后就像一朵盛開的雪蓮花。隨後,香噴噴的麵條就出鍋啦! 我迫不及待的盛了一大碗,白白的麵條,粉紅的火腿腸,嫩黃的雞蛋花,看着就想嘗一口;我趴上去聞了聞,香氣撲鼻。哈!太好了!我終於學會煮麵條了!我大口大口的品嘗着,感覺自己做的麵條比媽媽做的還要好吃,還要香。

您正在瀏覽: 媽媽教我煮麵條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教我煮麵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