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辣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的童年都好像一個個金燦燦的沙灘。同時在這軟綿綿的沙灘上,肯定蘊藏着許多五彩繽紛的貝殼。隨手撿起一個看看,哇!是個意外的收穫,去看看吧…… 

  雖然我已經從以前的呱呱落地到現在的會說話,會走路,但那天真無邪的個性還是那麼幼稚,不懂事。看到那個時光的我,比起現在,真是天壤之別。看!那個背心短褲襯短褲,留着長而柔嫩的頭髮,調皮的小女孩在幹嘛?喔!原來是我5歲是的作怪——令人笑話的“拆”電話。 

  那時候,剛搬了家,同時也裝上了電話。那時的我覺得很奇怪,想好好研究這怪東西有什麼用。“叮鈴鈴”,突然這個怪東西發出了怪聲,把我嚇一跳。這時,爸爸拿起這個怪東西孩跟它聊起天來。我馬上“滾”到爸爸身邊偷聽,咦?這個怪東西怎麼會發出人的聲音,難道是外星人?啊!爸爸在跟外星人聊天,不行,我要弄個明白。嗯,得想個法子。對了,把它拆開來,不就真相大白了嗎?從此我就吃不飽睡不香,整個腦子就裝着這個怪東西。 

  終於有一天,爸爸媽媽都出去辦事了,這正和我心意。哈哈,我立刻將它翻了個身,正想把它拆開。可沒想到它還挺“硬”!好,看我的“無敵螺絲刀”。學着爸爸的模樣,東扭西扭,哈,終於被我拆開了。我小心翼翼地打開,但卻只有一根根小東西映入我的眼帘,並沒有外星人。逼於無奈之下,我在怪東西的“肚子”里來了個大鬧天宮,可始終找不到。 

  我猛地抬頭一看掛鐘。不好!爸爸媽媽快回來了。怎麼辦?好吧,把它拼回去。怎麼拼呢?這真讓我傷了一番腦筋。我手拿各種形態各異的小東西,七拼八湊,終於搞好了。但卻多出兩個長滿牙齒的小輪子。就在這時,爸爸媽媽回來了。他們問我在幹什麼,我馬上把食指指在那個怪東西上說:“我把那怪東西給拆了,不過我已經拼好了。爸爸,你可以繼續和外星人聊天了。只不過還多出這兩個小東西。”我嘟了嘟嘴。爸爸立刻拿起那個怪東西一聽,頓然氣得直跺腳,怒氣沖沖地說:“這是電話,通過衛星來通話的。”哦,原來是這樣。我這才恍然大悟,嗨,誰叫你們不早點告訴我啊。 

  唉,屁股被挨了一頓。看來做小孩子也有壞處啊!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