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童年趣事 

  大海的童年,花朵是果實的童年,過去是未來的童年。快樂的童年像雨後的彩虹一般,繽紛 絢麗。曾經做過的許多有趣的事就像一顆顆明亮的小星星在永年的天空中閃爍。 

  記得在我5歲那年,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至今想起來也會哈哈大笑。有一天,家裡的食鹽吃完了,媽媽叫我去小賣部買一包鹽回來,我得意洋洋地做了個鬼臉笑嘻嘻地說: “遵命,媽媽。說完,便拿起錢向小賣部跑去,買了鹽,我便往家裡走。當時我連鹽是什麼味道我都不懂。他究竟是什麼味道了,帶着好奇心,我在鹽袋摳出一小洞,用手捏一下,放進嘴裡嘗嘗,“這是什麼啊,那麼難吃,”我趕緊吐出來,一不小心,鹽撒在地上了,我慌了神,連忙蹲下用兩手來把鹽放到袋子去,可是鹽都髒了怎麼辦?我走到門口,看見鄰居家在張大媽在淘米,心想:既然能淘米就能淘鹽,我趕緊跑回家去,找了一個淘米用的盆子, 把鹽撒在盆子里,照着媽媽淘米的樣子淘米,不一會兒,盆子里空空的,沒有鹽,這是怎麼會是呢? 

  我原原本本地告訴了爸爸媽媽,他們聽后哭笑不得,搖着頭說: “傻孩子,鹽放在水裡是會溶解的。聽了媽媽的話,我慚愧地說:“我以後不會再干這種傻事了!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