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作者:段晨茹(四年級)

  童年就像一台電視機,它演繹着許多的悲歡離合;童年就像一本故事書,讓人看了哈哈大笑;我的童年也有許多幼稚可笑的故事,其中有一件事我至今記憶猶新.

  在我五歲那年的一個星期天,我和爸爸、媽媽去姨媽家作客。一到了姨媽家,我就纏着姐姐陪我去玩,姐姐沒辦法,只好帶我去了公園。

  我們來到公園的湖邊,當時,年幼無知的我看見湖面沒有一點波紋,心裡非常高興,便想:太好了!湖水結冰了,我可以滑冰了。於是,我急不可待地跑到了湖邊,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把腳伸到了湖面上,沒想到湖水根本沒結冰,“撲通”的一聲,我一下子掉進了湖水裡。

  湖雖不深,但我既害怕又着急,便“哇”哭了起來,姐姐聽到了我的哭聲,急忙跑了過來,試着拉了我好幾次,也沒有成功。我的哭聲和姐姐的叫聲混成了一片,周圍的人越來越多,這時,只見人群中一個叔叔跑過來跳入水中把我救了出來。

  我雖救上岸,但卻還在不停地哭,姐姐不住的安慰我,叔叔親切地對我說:“小朋友,以後一定要注意啊!”我和姐姐回到家裡,姨媽看見我這個樣子,趕緊拿來了姐姐的衣服讓我換上,大家問我怎麼回事?當我把事情的經過講給了他們,他們聽了哈哈大笑起來。

  啊!童年的故事充滿了歡笑,讓我回味無窮。

  晉城快樂作文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