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趣事 

  童年的故事是五彩繽紛的,每個人都有童年那段美好的回憶。也許是快樂的,也許是悲傷的。而這件事是發生在我五年級時一件有趣的事。 

  下課鈴剛響起,就聽見有同學說:“天下奇觀!下石頭了!下石頭了!”下石頭了,我感到很費解,會下石頭嗎?耳聽為虛,眼見為實。我還是去看看,其他同學似乎和我的想法一樣,都起身到教室外去看了。我們看了看,原來“石頭”就是小冰雹呀!我們站在這裡一邊看着小冰雹從天而降,一邊討論了起來。有人說:“一顆顆小冰雹像一隻只歡快的小精靈,在和我們跳舞呢!”有人說:“才不是呢!應該是王母娘娘的手鐲的珠子灑了一地,掉在了人間,才會有冰雹。”還有人說:“應該是七仙女在天上玩時,遇到了傷心事,眼淚落下來形成冰雹。”我卻並不這樣認為,便搶着說:“你們的都不對,應該是雲娃娃在玩玻璃球,風娃娃見了也想玩,過去時一陣風一吹玻璃球灑滿人間,雲娃娃的眼淚和玻璃球合二為一灑滿人間,形成了冰雹。 

  過了一會兒,我們都不吵了。靜靜的望着小冰雹和大樹跳舞,和水一起畫畫,和屋頂一起玩蹦床······ 

  隨着“叮鈴鈴······”的聲音響起,我們才戀戀不捨地離開走廊回到教室。 

  童年的回憶是最美好的。人的一生要邁過許多坎坷,但我永遠相信童年的記憶是最美好,最甜蜜的!也是人一生中最難忘的!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