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剛入學那年的一個星期六,爸爸媽媽都上班去了,我很快的寫完作業,獨自呆在家裡感到無聊.寂寞.於是便到院子里去坐坐走走.忽然,我被一陣悅耳的鳥叫聲給迷住了,抬頭一看,原來是一群活潑可愛的小鳥在蔚藍的天空中自由地飛翔着。我想: 小鳥能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着.人為什麼不行呢?可能是因為人沒有翅膀的緣故吧!想到這我趕緊跑進屋裡找出了爸爸親手做的風箏,用一條長繩綁住風箏,另一頭綁住了我的肩膀,這下行了,有支膀了,我就可以了飛了。我高興地站在高凳上,大聲喊到:“ 一、二、三,起飛!”我原想飛上天空,哪知不僅沒有起飛,卻把屁股摔得生疼,半天沒有爬起來。這還不說,更糟的是把風箏也給摔壞了。真倒霉! 

  你看,我小時候想得多麼幼稚呀!想聽我更多的趣事,就來和我交朋友吧!讓我們共同分享喜怒哀樂!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