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朋友們,你們一定都有一個美好的童年吧?我也不例外,我的童年不但豐富多采,而且樂趣無窮。現在回想起來,許多事情仍記憶猶新。

  記得在一個炎熱的夏天,我和媽媽一起到暨陽湖生態園玩,這裡碧波蕩漾,風景如畫。

  我們玩累了,便在湖邊的兩塊大石頭上坐了下來,剛好我的腳碰到了水面。我們嘴裡邊吃着餅乾,邊用腳拍打着水面,還邊欣賞着遠處的美景,真是愜意極了!忽然,我覺得腳底痒痒的,嚇得我趕緊把腳往上一縮,低頭看時,除了只看到幾條小小魚也受了驚嚇遊走了,別的就沒什麼了。我鬆了口氣,把腳又放了下去。可是不一會兒,我的腳又開始癢了,這回我沒動,屏住呼吸,低下頭,哦,原來是幾條貪吃的小魚被我掉下的餅乾屑引來了,它們錯把我的腳當成了美味的大餐,在咬我的腳底呢。哈哈,我這才恍然大悟。於是便坐在那裡,任由小魚為我免費服務“腳底按摩”,真是舒服極了!

  直到現在,每當想起這件事情,我都會盼望夏天快快到來,好讓我再去重溫這美好的回憶。

  江蘇省張家港市實驗小學(北)三(5)班:王月月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