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每個人都必須度過的時光,我的童年過的非常快樂,接下來就來看看我的童年趣事吧!

  1.“幽默”算術題

  你知道1+1等於幾嗎?當然,你會堅定地說:“1+1等於2嘛,這還不簡單。”但是,我卻不是這樣回答的。在我兩歲時,有一天,媽媽問我1+1等於幾?我驕傲地回答說:“這還不簡單,當然等於11啦!”媽媽驚訝地問:“為什麼?”我說:“因為一個一是一,兩個一寫一起自然是十一了。”

  2.小蝴蝶,大幽默

  這也是發生在我四歲時的一件事。一天我和媽媽去公園玩,這時,媽媽問:“蝴蝶的英文單詞是什麼?”我漫不經心地回答道:“butterfly”媽媽繼續追問道:“兩隻蝴蝶呢?”我說:“當然是butterfly、butterfly。”這時,媽媽先是一愣,然後哈哈大笑起來。我想:兩隻蝴蝶不是兩個butterfly嗎?不是的話那又是什麼呢?

  3.聰明的我與粗心媽媽

  有一天,媽媽發現自已的手機不見了,於是,我們找呀找呀,幾乎快把房子翻到底了,依舊沒見到手機的影子。我靈機一動,迅速的拿起電話撥打媽媽的手機號碼,你知道聲音從哪傳來的嗎?竟然是在媽媽的褲袋子里。媽媽真是一個粗心大王呀!而我卻被媽媽稱為“小聰明鬼”。

  ……

  這就是我的有趣童年!

  四年級:譚力齊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