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運動會

  運動會是每一年都可以在學校里露出身影的。瞧!這不剛舉行完運動會嘛!

  運動會第一天:那天早晨,學校可熱鬧了。8點10分全校同學準時到指定地點站好自班的方陣,就連裁判員也有自己的方陣喲!一個個方陣入場,我們班的汪文?是解說員,伴着運動員入場曲和汪文?的解說,終於等到了我們六(1)中隊入場那時,我們班的氣勢十足,口號聲洪亮,陣壓住了許多班級。等全部班級走完后,胡書記宣布“運動會正式開始”時,我們進入了比賽狀態……;

  第二天:由於下雨,所以,全校同學都在上課;

  運動會第三天:這是個艷陽高照的日子,我的心情也是無比火熱。不對,不對!不只我一個人,全校同學的心情才是無比火熱仰卧起坐可是我的強項。正好,今天有這個項目,我可以大顯身手了,哈哈、嘻嘻!“6 1 1 7”隨着這個聲音,我躺在軟軟的墊子上,可舒服了,我耳朵一尖聽到了口哨聲,“刷 刷 刷”我完了命地做,又隨着一個口哨聲,一分鐘到了,我站起來聽見自己57個,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運動會第三天下午,運動會落幕的鐘神敲響了,運動會就這樣結束了,就這樣默默地離去了……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