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啊小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啊小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走過一片荒地,我看到了一絲希望---生命蓬勃的小草向我招手;走過一條幽經,被踩過不知多少次的小草向我微笑;走在一片荒山野嶺,一簇簇綠光朝我直射,我彷彿看到了在荒山坡上有一大塊綠布---小草! 

  小草多麼樸實啊!它不炫耀自己有多麼偉大,多麼了不起,而是默默地做自己的小草,襯托出花兒的美麗;為大地增添色彩;為小溪添一處綠光,為人們的視野裝點飾...... 

  小草多麼堅強啊!它連自己也不知道被人們踩了多少次,被牲畜踐踏了多少次,它總是堅強地站起來,就像不倒翁一樣,就算一百次倒下,也要一百零一次站起來!它從不叫苦,叫疼,也不感到委屈,只是默默地,暗暗地感到欣慰,開心---它能為大自然等人們做出貢獻. 

  小草多麼無私啊!它完完全全把自己貢獻給人們:它每天不停地吸着二氧化碳,吐出新鮮空氣,讓自己承受二氧化碳的罪惡;它總讓自己長得再旺盛一些,它可以生遍荒山野嶺,變成一座綠"山",美化環境;它的葉子和根是最好的肥料,在它生命快結束的時候,把自己的身軀獻給大地母親,所以說:落紅不是無物,化作春泥也護花啊! 

  這不是一個樸實,堅強與無私的人嗎?我喜歡你,我尊敬你,小草!

您正在瀏覽: 啊小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啊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