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令營記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令營記聞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7月18日晴

  今天,我懷着激動的心情來到了塘沽體育場。這裡早已擠滿了同行的家長,報社、電視台的記者以及老師。

  我們就在這裡舉行開營儀式。

  首先講話的是宋老師。她是一位很年輕很漂亮的老師。她對我們講了許多關於安全的知識,也宣布了這次夏令營的宗旨“我成長,我健康,我快樂。”

  開營儀式之後,我們乘上了前往鳳凰山營地的公交車。經過三個多小時的奔波,我們終於抵達了目的地。

  隨後,老師為我們分了宿舍和小組。我們的營地生活正式開始了。

  7月19日晴

  今天天氣很好,湛藍的天空上浮着朵朵白雲,映襯着我無比暢快的心情。

  我們宿舍中百分之九十都是六年級的學生。這個因素促使我們剛認識不久就鬧成了一片。同學們的風趣健談使我忘記想家的念頭,慢慢地融入他們之中。

  早上的時光就在我們的歡歡笑笑中度過了。

  接下來,老師讓我們每個小組都編出自己的隊名、隊訓和對歌。老師話音剛落,教室里就像炸了鍋似的,你一句,我一句,好不熱鬧。經過40分鐘的討論,各個隊都得出了結果:我們隊叫“無與倫比”,另外兩隊分別叫“動力火焰”和“星塵”。

  隨後,我們每隊都上台喊出了隊訓,唱出了隊歌。

  通過這件事,我們都體會到了集體合作的樂趣。

  7月20日晴

  早上一起床,樓道里就鬧哄哄的,也不知道出了什麼事。隨即,朱老師撂開嗓子大喊一聲“集合”。只見各個宿舍的同學都像趕火車似的,有的邊跑還邊喊“遲到了,遲到了……”

  朱老師清了清嗓子,說:“今天,我們這兒發生了不愉快的事。205宿舍好幾個人都丟了錢……”,我們都為偷錢的人感到可恥。

  我們為丟錢的事忙了一上午。同學們都覺得這件事情很嚴重,所以都非常積極的配合老師。

  後來,宋老師半開玩笑半認真的對我們說,我們的錢可以存到“宋氏銀行”。我們都追問宋老師有沒有利息,老師很堅決地說沒有。然後,老師和我們一起開懷大笑。

  這件不大不小的風波成為了我們這次夏令營唯一不和諧的音符。

您正在瀏覽: 夏令營記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令營記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