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令營的苦日子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令營的苦日子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在靈山島夏令營的第五天,我們大約已經適應了軍營這種苦的生活。而今天的任務就更加艱巨:爬靈山。

  剛開始走到山腳下,老師給我們發了盒飯。還別說,真不錯!有兩瓶水、冰塊、火腿腸等等。我們高興得不得了,渾身充滿了勁向山頂奔去,最為連長的我,不但鼓勵大家,還提早說下了大話:“兄弟姐妹們加油啊,我們一口氣”飛”上去!”可是後來我發現,在這炎熱的夏天,怎麼可能一口氣走上去呢?果然,我越來越乏力,腦袋又痛又暈,老師發現我有點不對,馬上吩咐大家休息,然後就遞給了我一瓶又苦又酸藿香正氣水。我二話沒說,一口喝了下去。

  沒有一會兒,我們又開始了戰鬥。我爬着爬着,有一種十分想吐的滋味湧上心頭,我想可能是剛剛喝的那瓶藿香正氣水的苦味還在嗓子眼裡。終於,我堅持不住,趴在路邊吐了,那種滋味真是想哭又哭不出來。這時,我不得不向老師請示我可不可以在這裡等你們回來,不想再爬了。老師說:“那可不行,這裡人煙稀少,山禽猛獸的都有,怎麼可以把你們獨自放在這裡呢?”我實在沒有辦法,費勁的背上背包繼續走。我一邊走,淚珠在眼裡打轉,就像馬上要暈倒一樣,老師見到我有中暑的跡象,馬上把我的背包背到她身上,幫我掰了一塊瓜給我吃,其他體力好的同學也幫我拿東西,給我手帕、濕巾,還用扇子幫我扇風。的確,這五天來我們遇到了太多困難的事情,我們之間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誼,看見大家給我堅強勇敢的微笑,我也笑了一下,咬咬牙繼續走。可是我的速度還是太慢了,跟隊伍拉下了20多米,有的同學故意慢下來陪我,讓我更有信心和力量。我看着她們,身上又有了不少的力量,微笑的前進着。就在這時,我發現了一股清泉,立即召喚那些跟我一樣累到不行的同學們來洗把臉,我們向抓到了救命草,有的人直接穿着衣服上去沖了沖,灌了一大瓶水。大家清涼過後,一起唱起了“團結就是力量”這首歌:團結就是力量,團結就是力量,這力量是鐵……說真的,這首歌讓疲勞不堪大家精神抖擻了起來。

  經過了5個小時36公里的艱難爬山路程,我們勝利的爬到了山頂。我們站在山頂驕傲的大聲喊着:我們勝利了!我們勝利了!接着,就到了野餐的時間,疲憊不堪的我們把盒飯里的東西是了個精光,在山頂快樂的玩着。三點多的時候,我們要下山了。下山就輕鬆多了,我們有說有笑的挽在一起,在夏令營爬山的這一頁畫上了完美的句號。

  日照市第二實驗小學六年級 許涵淼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夏令營的苦日子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令營的苦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