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令營體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令營體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這個有趣而快樂的暑假裡,我參加了2006年學生綜合潛能軍事的拓展訓練夏令營。 

在家裡,我每天看電視,到了這裡,得每天訓練;在家裡,我天天呆在空調間盡情地享受,在這裡,得天天站在外面曬太陽,腳站得都麻痹了。直到這時,我才知道軍人的辛苦、勞累。 

在這裡,每天都有做不完的事。每天早上六點鐘,我們就必須起床疊被,然後排隊跑步,接着,我們吃過早飯不久,又開始站軍姿,還得一動不動的。下午,我們還要進行嚴格的軍訓,每次都把我們累得滿頭大汗才停止,晚上也不能休息——還要洗衣。幸運的是,第六天颳起了颱風,我們在招待所里過夜! 

不過,有時我們會玩有趣快樂的遊戲。有雷陣、蜘蛛網、野戰、背摔……其中最好玩的非蜘蛛網莫屬了。那天,我們站成一列,像一隻頑皮的小猴子穿過去,一個個玩得其樂融融。在那裡,我也學到了很多,就說說疊被子吧。現在,我疊的被子已經正正方方的了。 

今天,我終於知道了烈士們背後有多麼得辛苦,他們那不辭辛苦、不怕死、捨己救人的精神,真值得我們學習。以後,我一定要從小事做起——幫父母打掃衛生。

您正在瀏覽: 夏令營體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令營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