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讀後感 美麗媽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後感 美麗媽媽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漂亮媽媽講述的是一位母親帶着天先失聰的孩子求學的故事。

  母親孫麗英數年前與丈夫離婚,獨自帶着失聰的兒子鄭大。她耐心的教兒子說話,讀書,寫字,母子兩生活艱辛,但她沒有抱怨丈夫的離開。她努力工作,辛苦買來了助聽器。這一路的艱辛,與委屈 ,她找誰訴說,只得藏在心底。

  我深深地感動了,我才發現,我的身邊原來也有這樣一位“漂亮媽媽”。我的媽媽,一位普普通通的農民工。不辭辛苦把我拉扯大,這一路上為了我的成長,她恨不得把自己劈成4瓣。可是她在滿足我物質感的同時,缺席了我的精神世界。我和她漸漸地沒有了共同語言,也經常和母親吵架。可每次爭吵的前兆,她都很少開口。原來她在內疚,他知道我缺少的是溝通而不是物質上的。我知道,她是在努力改變,然後默默地愛我

您正在瀏覽: 讀後感 美麗媽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後感 美麗媽媽 暫無評論